tyyin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f.r.i.e.n.d

朋友
这两个字看起来很简单
也有人为了这简单的字吵架
和撕破脸..
这都是我们在现实生活都会看到的..
对我而言
[朋友]
在我生活中很重要
前天看了babul的部落格
她写了两篇关于友情的东西
说实在的看到时是有点感动
^_^
其实我跟[她]不知从几时开始就算有了误会
我们也不会坦白
不会吵
不会指点
更不会提
只会个做个的聊也不到几句就...
我宁愿好好的吵
吵时很伤感
但过后也能聊回天
不至于像现在一样!!!
或许babul说我找借口是真的
因为我不知道怎样解决
hiazz
跟她能做朋友证明有缘
所以
我会做最后的冲刺让我的友情回来..
我不希望演变成这样
也请注意
当某方先低头并非认输
而是让事情变得更完美
请别认为对方是会被你踩在底下
<4 my frd>
如果我们能成功珍惜我们的友情
那将会是我们最美的回忆
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