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yin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ahr~!!

今天不知到是我陈妍盈
的什么日子
似乎什么都不顺利!!
学校举行了
JAMUAN PENGAWAS
跟一个朋友相处得不是很愉快
SHIT!!!
我想应该是上辈子得罪他
今世才会这样
拍照时摆一福样给我看
.....next.....
旁晚去做工
一切都还顺利
到收拾时
竟然打破
5个酒杯1个普通杯
啊~!
辛好老板娘第一句是问
有没有受伤
而不是
赔钱
=〕
我好象做东西越来越迷糊了
不知道为什么
每次要把东西做好
做得莽莽幢幢
而且心也很焦急要赶快做好
(@@)
我到底几时才可以清醒不要再
爽不爽就做错事?
god,pls help me!!!
&
god,pls bless me all the best
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