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yin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放假的后遗症

Pls..Pls..Pls
远离我
我真的不想跟你做朋友!!!
我也不想你天天缠着我
你缠得我快疯了
你的缠让我每晚面对
*寂寞
*烦恼
*空白的墙
整整每晚都需要面对[他们]
让我美好的晚觉破碎
你搞得我快疯了!!!
[你]让我的夜晚过得很辛苦啊~
从今天起我要你远离我
我跟你之间一定要有距离
不可以如此的亲密了
所以我决定我们断绝来往吧
insomnia~insomnia~insomnia
你不可以再爱我了
对不起
让你失去一个爱人了
^_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