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yin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爱对每个人来说应该都很重要吧
爱是勇气
爱是美丽
爱是温暖
每个人心中都有爱
如今
我陷入爱河了
应该高兴?
我也不知..
对感情我不会放百分百
只有五十
很多人都很惊讶这件事
会惊讶我并不奇怪
因为
我本身更惊讶
自己突然会开始这段恋情
有位朋友问我
明知没有未来为何开始
其实是知道没有未来
但就当着对自己的挑战吧
看能维持多久
但多久我并不会很在意
唯有好好过这段不一样的恋情
^_^
.....................
昨天在facebook看了一篇文章
那篇对所有女生多少都会有帮助
改天再分享给大家
^^
所以即时现在陷入爱河的我
也只能用50%
不会再多..
last,
祝我幸福
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