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yin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刁蛮&勇敢的你

我流泪
我感动
我开心
看到你的部落格让我很惊讶
我被你感动了**
我竟然流泪
oh,no..
你果然是我认识的你
总是让我大吃一斤
做的事让人有惊有喜
但这就是[你]
我真不知要说你勇敢
还是
隐藏不了对我的爱
hihi^_^
你竟然这样明目张胆的写出这些
但你也没必要做到如此潇洒
=)
我(TAN YEAN YING)
在此回答你的问题
你绝对是我
*在外很少沟通的人
*借钱的人
*不会带礼物给我的人
*放假几星期不见也不会生疏的人
*晚上陪我聊&看戏到凌晨的人
*电话号码也不会记的人
*在我家最嚣张的那个人
*被你骂的人
*发傻的人
*耳朵受损的人
*感情哭诉的人
我想跟你说
[你]已不是我朋友
而是我的亲人
你对我已超越了朋友的底线
我也一样!
我们可以发展到这样真的很不容易
这世界虽然没有一辈子的朋友
我也不会说要做一辈子朋友
之类的话
我只会珍惜现在的我和你
那个[人]就是陈慧颖
♥♥♥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