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yin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LOVE?

什么是爱情?
对我而言爱情是种让人[痛苦]的[东西]
在这世界除了爱情,
还有更多东西值得我去爱..
现在这种年龄爱情是不存在的!
*don't over belive love
可能最近我不想联络的人又出现在我生活
导致
我的神经线乱插吧..
他的改变让我对他超级反感
一时之间让我觉得爱是个垃圾~
我认为现在绝对不是拥有爱情的时候!
想通了,
为了[他]有点waya接错
I SO STUPID!!!
就如babul写的~
love is the fucking
love is the bull shit
so ,,,4 we,love is nothing~
juz a game.
if over..
all will over!
so tis call shit love!
the fuck love!
^_^(babul)
that right~FUCK LOVE~
爱情现在在我生活是不存在!!!

1 則留言:

  1. love is the fucking
    love is the bull shit
    so ,,,4 we,love is nothing~
    juz a game.
    if over..
    all will over!
    so tis call shit love!
    the fuck love!


    i so love~~haha~~say that true's~~say vry gd a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