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yin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生活是完美

放假,
让我的生活变得很不规律~
读书时我6.30a.m.起床
接着过充实的生活
没读书12.xx.p.m.起床
早餐没吃
功课没动
书包没整理
把我生活弄得乱七八糟
想想读书已是我拿来过生活的一大部分
现在的我没上学花时间
真不知我的生活是怎样..
*pass*
今天跟朋友聊未来想过的生活
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不会做错事
回答是也有很大的%会做错
虽然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做错事
唯一确定的是
就算错我也要过我想过的生活
~逍遥自在和玩游的生活
为了逍遥自在和玩游的生活
我要出去了!
最后,
all my frd must be happy
&
迎接新生活的每个人
带着一颗快乐的心来迎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