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yin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4..

第四天了..
已经要过一个星期了
再撑不久就要放假^^
....next.....
今天考science p1&p2
我(yy)太高估自己了
以为前面的bab不用温习
应该能回答
结果
记性差的头脑让我..
失望
前面bab的问题我不会答
算了,我知道我程度到哪里
何必强求
HURRY^-^
考过明天的[历史]
就有两天的cuti^^
期待这俩天已久
终于~终于~
要到了!!
Now i need some help from god to pass 2morrow exam
~sejarah~
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