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yin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12.10.2010

很久没写了
因为生活没什么特别或精彩事
今天是我(yy)生日,
当然有东西要记载^^
今年没什么特别在外面庆祝
就在家随便庆祝..
今天特别感谢
~爸妈帮我买东西
&
准备素食给我朋友
~魔女,今天她脾气超好的处处让我真是有点惊讶!
还对我好声好气勒,难得到...不会讲
她也送了我最温馨的礼物
就是小小的陪伴^^
~所有朋友,谢谢你们参加那普通的派对^^
让整个气氛变得很温馨!
谢谢你们真心的祝福!

~b.lynn,在她blog用她方式祝福我
谢谢你!
我收到!!!
~next~
upload  pic about today

me&family^^


me&frd^^
LASTLY THANKS ALL..
HAPPY-ING^*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