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ying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*倒数*

圣诞节过了

数一数剩下
4天而已..
就到
大部分学生最不想的日子
那就是
{开学}

朋友们还没享受好的就尽快享受吧
^_^

我已经习惯每晚迟睡迟醒的生活了
现在又要开始怎顿我的生活啦
是有点开心要开学xD
因为我的生活恢复正常
也有点伤心
因为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
回学校就要面对很多的功课
也即将面对大考SPM
听起来是否觉得很矛盾
我本人觉得很矛盾
=)&=(
最后
大家好好
enjoy last 4 day holiday
me(yy)
hope u all have a nice day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